Translate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15

有祢真好,祢的恩典夠我用

結緍四年以來,從兩人世界變三人行,現在四人行,心情轉換像坐雲霄飛車,出發時漸漸地上行,向著最高點爬行,到了頂端,一下子向下滑,驚心動魄,久久回不過神。現在的我,仍在這驚嚇中,想辦法一點一點的找回自己,一點一點的從神那兒找答案。

許多人說我好脾氣,這是因為你沒看過我母獅發威。這母獅的面孔近一年來,時不時地出現:正炒著菜時,小小孩突然大哭,兩個孩子打架爭玩具;正忙時,孩子的奶打翻一地;上廁所時,孩子一下子爬上梳妝台,在我的東西裡尋寶;孩子該吃飯時,不好好吃;念書給孩子聽,小的不讓大的好好聽等。琳琳種種的大小事,又加上每一天如趕進度的煮菜洗衣,堆積如山的衣服等著我處理,孩子和先生吃的健不健康,我擔心; 同樣的飯菜自己也吃不下去,心情真的很像飛車從雲端跌下,心情和靈裡的交戰也時常的發生。

但,

我仍感謝祢,陪我走這一程,看到自己可怕的一面,又對祢所給的生命挑戰,灰心喪膽,著實地讓我害怕來到祢跟前,而祢說,

"來!別怕!我不以惡相待。我的恩典夠妳用!"

心,暖了,回到那安靜的湖面,心中的風浪也平息了。謝謝祢! 

前頭的路,不怕了!一天一天,恩典向祢支取,在路上必經歷祢恩典的脂油。


詩篇六十五 1-13
神啊,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;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。
聽禱告的主啊,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。
罪孽勝了我;至於我們的過犯,你都要赦免。
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,這人便為有福!我們必因你居所、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。
拯救我們的神啊,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;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。
祂既以大能束腰,就用力量安定諸山,
使諸海的響聲和其中波浪的響聲,並萬民的喧嘩,都平靜了。
住在地極的人因你的神蹟懼怕;你使日出日落之地都歡呼。
你眷顧地,降下透雨,使地大得肥美。神的河滿了水;你這樣澆灌了地,好為人預備五榖。
你澆透地的犂溝,潤平犂脊, 降甘霖,使地軟和;其中發長的,蒙你賜福。
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;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,
滴在曠野的草場上。小山以歡樂束腰;
草場以羊群為衣;谷中也長滿了五榖。這一切都歡呼歌唱。









1 comment: